Saturday, July 25, 2009

big days....

2009七月二十四。。。。。大日子。。。。
因为它可能是我们这一群朋友人生中最后的上课天。。。。
这一段话。。。不知说过了多少遍。。。
“又是时候分离了”。。。。
幼儿班,小学,中学,学院。。。。
LIVERPOOL JOHN MOORE UNIVERSITY。。。。终于划上了句号。。。
从幼儿被扶持一路到被放手的阶段。。。。。
是时候出去闯了。。。。
当中出现了许多的贵人。。。谢谢一路扶持。。。。
你们的加持,让我更顺利。。。。
同时间也出现了许多蓝鸟人。。。但也谢谢因为让我变得更坚强。。。。。
你们的刁难。。。让我打败自己的脆弱。。。
没什么特别的仪式。。。。
火锅。。蛋糕。。俾酒。。。。。
结束了别具意义的一天。。。。。。。
但朋友eh。。。先别淘醉。。。。。
把手头上的重任干掉。。。。。
不然到时欲哭无泪。。。。。哈哈!!
event mgt& individual research。。。。。
跟你拼啦。。。。。
加油。。。祝福。。。。
外头的风吹来。。。。很刺骨下。。。。
小二。。酒来!!!

3 comments:

  1. 你就好啦~ 上完课了。。。
    我还有差不多10个assignment等着我。。。哎~

    ReplyDelete
  2. 课是算上完啦。。。。但assigment真的是索命啊。。。
    哈哈哈!!!你们的assigment都在看戏做对吧?
    超爽的勒。。。。。
    突然想吃“余合”香饼。。。。有没有?哈哈。。。

    ReplyDelete
  3. 就只有那两个assigment需要看戏的,其他都。。。哎~
    不爽。。。
    我也想吃香饼啊!你赶快回去买回来,之后别忘了打包bak kut teh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