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滴滴哒哒。。。。滴哒滴。。。。。

一场午后钦鹏大雨。。。
冲走了下午原有的闷热。。。。。
人们脸上的忧愁。。。野狗野猫身上的污垢。。。。。
覆盖地皮上的尘埃。。。。。车顶上的鸟屎。。。。。。
都一屏的带走。。。。。
回忆当年,下雨时会拿把大伞摆在“五脚地”。。。。。。
然后静静的坐在伞下。。。静观着那落下的雨滴。。。。。。
滴哒。。嘀哒。。。。旋律是那么的扣人。。。。
拍子乱而砸实。。。对它是五体头地般的迷恋。。。。。
在众人眼里,当时可能是“童真”。。。。
现在从做的话。。。。少少都会被骂“天真”。。。。毕竟。。。
当年的伞也容不下现在的我了。。。。。。
人在变;事在变。。。。。
唯一不变的是你依然能为我的低落洗礼。。。。。
你的来势凶凶。。。加上那温柔的雨滴声。。。。。。
让我的失落感一次又一次的败给你。。。。。
雨后。。街上的人们面带笑容,洗完澡的野狗野猫。。。
一尘不染的地皮。。。。换然一新的车顶。。。。。。。。
还有从拾自己的我。。。。。
突然很想去太平。。。。
在那找回失去多时的“童真”。。。。。
就算是“天真”。。。也在所不惜。。。。。。。

3 comments:

  1. 太平又名雨城,
    下雨后的太平湖更明媚,
    我也喜欢下雨。。。
    from.huhucat

    ReplyDelete
  2. 你以前住太平的吗?
    我是太平的小孩~ 哈哈~

    ReplyDelete
  3. 你是太平小孩。。。。这臭臭也是十多年前的事吧。。。。哈哈哈。。。。几时再去shabu shabu...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