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迎接09。。。。

每年进入十二月大家就开始进入紧张状态。。。。
忙着到来的圣诞节,烤火鸡。。。。
忙着一年一度盛大的跨年倒数。。。。
我当然也不例外。。。。依然会紧张兴奋,但已经不胜以往。。。。。
那一种bangsa,the curve, sungai wang 的street party 本人也已经不敢恭候了。。。
人多当然不在话下。。。但那一种涌挤和水泻不通的状况。。。。
年少十五六岁时去试试玩玩就算了。。。。
我。。。。已脱离了那一阶段。。。。。
好的是,我成长了。。不好的是。。。我老了。。。。!!
人生每一阶段,都会有不一样的想法。。。
同样的。。。每一年的倒数,也代表着一种结束与一种开始。。。。
有失去的,也会有得到的。。。。。
有人开心。。。。当然也会有人奥脑。。。。。
我选择了与老友在SCARLET 狂欢了两下。。。
没什么惊喜,也没什么难忘。。。。。
但当中当然存在着兴奋与快乐。。。。。
2008尾声。。。。。我带着愉快的心迎接了09得到来。。。。
一切都进行得很顺利之际。。。。
遗憾的是。。。。她没能在我身边。。。。
伴我度过那精彩的一刻。。。。!!!
新年快乐。。

1 comment:

  1. 哇! 要这样吗? 我们的马六甲之旅,你没有写。。可恶。。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