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爱恨交集

对于你,我久仰了。。。。
关于你,我有听到好的。。。同时也有听到过坏的。。。。
但奇怪的是,坏的居多。。。由其,听说你曾经破坏很多人的幸福。。。
显然的,我选择了不信。。。。
从往往只有听的份儿。。。值到一天。。。我与你相见了。。。
很想一次把之前的神秘面纱。。。。一一剥开。。。。
摸索之余,对于你我也费了好大的一翻功夫。。。。
虽然我们俩交往的日子廖廖可数。。。。。但我的心真的败给了你。。。
对于你我是真的又爱又恨。。。
因为你能让我很HIGH,同时间又可以把我弄得很DOWN。。。
使得我无法自拔,也无法抽身。。。。
我更肯定,对你我交足了99分。。。你要什么,我都尽量满足你。。。。
但为什么你非得要把我掏空才舍得收手呢?
难道你一点儿也感受不到我的诚意吗?
是时候放手了,在我还没糟蹋自己之前。。。
虽然我真的曾经爱过你。。。
讨厌的三只公,blackjack,大小,俄罗斯轮盘,角子机等等。。。。
哈哈!!小输几十,虽然在赌徒眼里。。那数目是狗屁。。。。
但。。。。十赌九输,唯一不输的。。。。就是不赌的那一个。。。。
因为,赢钱。。。才是你输钱的开始。。。。。!!
佩服佩服。。。局局几千上万的压注。。。。。赌注金加码的同时。。
血压高,心脏病,哮喘等等的致命病。。。同时也在加码。。。。
所以千万别赢了没命花。。。
健康还是快乐最大的泉沿。。
从G赌城下来后的小小心得。。。见怪了!!

3 comments:

  1. haha。。
    前面我还以为是谁,原来如此。。。-_-

    还真的没进过去赌咧。

    ReplyDelete
  2. 所以咯!!不赌就是赢!!!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想法!!但又有多少个人真正的摆脱赌呢?!哈哈!!!少一点“干泳”吧!!

    ReplyDelete
  3. hahaha.. yr post is dam funny.. i somemore thought who's tat.. very good man u.. keep up the good word..

    yr primary school fren-Pamel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