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同学,珍重。。。。。。。。。。。

赶在考试前,昨晚办了场farewell party。。。
也是第一次,班上同学出席得那么齐全。。。。。。
这一次的聚会和以往不同的是。。。大家既将各分西东。。。。
两年,四年。。。眨了几次眼。。。终就还是来到了这一天。。。无一幸免。。。!!
大家从无翼的小伙子。。。到今天的展翅高飞。。。。
大家的互相扶持,一起面对考试袭击。。。更一起叛逆的时光。。。。
都是无法忘怀的回忆,它只会深深烙在我们心里。。。
当中的甜酸苦辣咸,喜怒与哀乐。。。。大家也共同拥有了。。。
同学群里,有反派,正派。。。搞小组,不合群份子。。卑葛。。。。
当然的,是种自然现象。。。
也是时候打开胸怀。。。。抱抱与你走过数年的朋友与战友了。。。。。
谢谢他/她们的一路扶持,感谢他/她们的包容与爱戴。。。
谢谢他/她们的叛逆,造就你今天的成长。。。
他/她们的刁难,都是你们的踏脚石。。。。帮助你们面读外面更坎坷的路途。。。
farewell party。。面粉我中的几呼最严重。。。
(你们真的有那么恨我吗)
但同时也忠心的谢谢你们。。。因为你们记得我最严重。。。。哈哈!!!
感谢词如下:
bj--真的谢谢你一路扶持,爱你!!
andy,wenjing,cheekong(f.i.r)mingsoon--你们从我advanced开始介入,真的帮我很多,谢谢你们!!muacks
andy,cheelai,keatzai,johny,lun,joey--你们让班里的欢笑声多了,让班不会沉闷。。
kent,ygyn--班里的一对,也是我training的室友,祝福你们白头携老哦。。
puichi,keting,michelle,changwha--班里的花,让班里风景漂亮了。。
mandy,ann,meena--班里最文静的总是你们。。很乖。。
joanne,yinpheng,chongyaw--hokkian gang。。你们三个总不能少,少了个都很怪。。
chunyaw,weibing,dingdong--你们三个可爱的大男生。。。
soohiang,john,jayjak--你们不是边缘人。。。辛苦了。。。。
marcus--发言人。。。。我爱你们!!!

前程似锦。。。祝福我的同学们。。和我自己!!

7 comments:

  1. 哈哈!!! 只会谢谢罢了啊!!没诚意!!!怎样好都要show些诚意吗!!哈哈!! 不要只顾说不做哦!哈哈!!我会永远记得你给我的“红番薯”的!!! all the best to u la!!!haha! t8 care!!!

    ReplyDelete
  2. 哈哈。。。
    看来这次我不用写了。。。
    你写了那就一样了。。

    再次谢谢你。

    n i love you bro...!!! ^^

    ReplyDelete
  3. 谁说的。。。我还有行动嘛。。。
    muacks不算吗?哈哈!!!

    ReplyDelete
  4. weird la mar! i donot noe hokkien how can consider as hokkien gang..lolx.. anyway .don forget me pls..kaka .. i link u up in my blog list d.. enjoy blogging..hugs!

    ReplyDelete
  5. 怎么没我的名字的???????
    我精神上在支持你们啊~~~~~~

    ReplyDelete
  6. wei..hw abt me and khai loon???? whahahaha....no our name de...super sad la !!! :(

    ReplyDelete
  7. wei sharyn is chee en ar..paiseh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