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5月28日09

5月28是令伯(福建发音)的生日。。。
今天也是我第一次离开家人那么远。。。
我度过了一个漫长的29号。。
28晚九点班机,没想到座了差不多二十粒钟,到manchester时才不过早上六点。。。
时差果然对我带来影响,当我觉得累时。。看看表才那六点。。。
但大马已经凌晨一点了。。。最吊的是。。。
这里白天超长的,早上四点太阳已高挂。。。晚上十点太阳才刚下山。。。
如果我早睡点的话。。真怕会遇不到黑夜。。。
liverpool给我的印像除了足球外。。。也没什么其它的了。。。
这次的到来,正好让我可以摸索它。。。
问我有不舍吗?很肯定的有。。。。
我放不下。。。。人,事,物。。。。
我想念的人,我还没做完的事,和我爱吃的美食。。。。
28号5月。。。。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谢谢爸妈,送给我很不错的礼物。。
liverpool。。 roxx。。。
HAPPY BIRTHDAY TO ME.....
MYSELF....
MARCUS....
I LOVE U ALL....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