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17日,雨天。。。
今天起身后。。。心情糟糕透了。。。。
可能昨晚看到了些不想看的照片。。。。
冲了凉,吃过了面包。。。。准备去上课之际。。。
外头下着小而密的雨。。。。忧郁着该不该冲出去前。。。。
身体的反应已经把我带到了人行中。。。。
身体颤抖。。骨头刺痛。。。雨滴依然没可怜我的意思。。。。
寒冷。。也暂时把糟透的心情。。。。平伏了下来。。。。
午休。。。再次看到意想不到的照片。。。。。。
另一次的打击。。。崩溃。。。。。。
空白。。。脑子一无所有。。。。。
杂念控制了我十来分钟。。。。
午休的一餐美食。。。赞时性的满足了我。。。。。。
放学后。。。准备回家之际。。。。
雨啊。。。。。为什么你依然还在?而且超凶的。。。。
身上的每一寸肌肤。。。每一块布料。。。无一幸免。。。。
这次真的湿透了。。。
没雨伞的我。。。
但,真的谢谢你。。。。今天陪了我一整天。。。。
把我淋醒了。。。
门窗开着。。房里的我。。。。吹着透彻的风。。。。
厨房传进佳肴的美味。。。
肚子一阵饿意。。。
桌上肴。。是侵犯你的时刻了。。。。
再谈!!
祝我心情愈快吧。。。。。

1 comment:

  1. 人总是有不快乐的时候,有时候真的不能避免事情的发生!唯一能做的就只有对自己好一点!安抚自己!最近的我学着释放自己,舒缓自己的心情!!你。。。希望也如吧!!!嘻嘻!!!祝你快乐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