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原来我最爱的是你不是他。。。。

为了你。。。我可以挨饿。。。
别说下雨。。我甚至不会让你弄湿。。。。
别人说你不好。。。我也不会去鸟他们。。。
在他人眼里,你可能跟本不起眼。。。。
但对于我你就是全世界。。。。
我可以为了你不踏长途飞机。。。
为了你我可以在高速公路半途停给你。。。。
我可以没朋友,但我不能没有你。。。
因为只有你可以填满我的空虚。。。
也只有你可以让我happy。。。
寂寞,在你的陪伴下跟本无法产生。。。。
我霸占了你所有的自由。。。不会让你有机会属于他人。。。
而你也好在不碍我的空间。。。。
因为我只须要把其中一边的口袋留给你。。。
或是小包包里不起眼的小角落。。。
好点的话我会把你紧握在手心。。。
你虽然渺小。。但我的确撤底的。。。让你征服了。。。
同时间,我也败给了自己。。。
我竟然被你牵着鼻子走。。。。
而我自己的意志却战不胜你。。。。
原来我最爱的。。。。是你不是他。。。。
dunhill,salem,marlboro,pallmal etc....
你们永远是第一!!
你们是最好的你知道吗?
“以上这段会是smoker的心声吗?”
对不起。。。有抽烟的朋友。。。
不是吊你们啦。。。
是吊我自己。。。。可能我真的不懂它的威力。。。
但不用把烟遆给我。。
因为我会遭塌它。。。
你们知道的。。。
我会当蚊香使用。。。
目前liverpool还没有见到蚊子。。。。
有时再麻烦你们。。
哈哈哈!!!
“永远记得两支烟毁在我手心的感觉。。。
因为我掌心里的水疱。。。
今天才刚完整的痊愈。。。。”

2 comments:

  1. marcus!! write in eng write in eng! i taklak paham lar! lagi susah than japanese la for me to understand.. hheheh..english lar..at least got subtitle ma..haha

    ReplyDelete
  2. hahaha yp...at least u faham those words right...
    salem,dunhill,palmall, and smoker...
    so u should be guess wat the blogs talk about... :P and by the way..try to understand it...its help u to improve ur mandarin as well.. :p stay cool y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