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够力无题。。。

别怀疑。。。是真的无题。。。够力下。。。。
今天下午都供献了给在st michaels的sefton park里的一个庆典。。
类似africa佳年华之类的。。。
气氛够力好,人潮够力多。。。。我们也够力high。。。
带着疲累的躯体回到家。。。谢谢andy和cheekong准备的晚餐。。。
鸡饭是也。。。够力好吃。。。很够力爽。。。。
周日晚。。。可能因为下午导致够力累。。。
有点精神不带劲。。。想写下blog。。。但脑子够力无题。。。。
刚巧在msn遇到我的同姓又同性的老弟马海伦。。。。
跟他哈啦了下。。。他建议我写“无题”。。。。
反正无题,不然谈谈他吧。。。。
雪白的肌肤。。。“有时是血白的”。。。。
鬼异的笑容。。。奶黄色的乳头。。。。
圆圆的眼睛,三角形的鼻子。。。。
四方形的嘴巴。。。陀圆形的脸孔。。。。长方形的身躯。。。。
混和起来是够力不错下的。。。
但hor。。。他粪便找不到出口。。。
够力可怜下的。。。我教了他几种方式。。。。
其中一个是把自己的中指放进@门。。。。
但伦。。。真的没办法才用那招吧。。。。。
因为我怕以后它会失控。。。
而且hor。。。重点是。。。
我自己也没用过那招。。。
哈哈哈。。。
有来liverpool的adht弟兄姐妹。。。
为他加油吧。。。
怎么加啊?
我们一起围绕他。。。。
当他坐在马桶时。。。。。
来吧。。。。伦。。。。ready。。。。1。。。2。。。。3。。。
PUSH。。。。。!!!!
够力“吓”。。。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