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感恩。。。

感恩。。突然带给我很大的含义。。。
其实每一天都在抱怨。。倒不如我们学着去感恩。。。。
70亿人口,有着数兆的烦脑。。。
有些人抱怨,为什么我父母每天吵架。。。。庆幸的。。你还有父母。。。
去他的。。一大早被老板骂。。。。。庆幸的。。。你还有工作。。。
mpk天天来扫,怎么做生意啊。。。。你有自己的生意。。。。
政府天天懂得纳税。。。。感谢上天。。。你不是废人。。。因为你还有的缴税。。
电费那么高?不是你家的冷气很舒服。。。就是灯光很耀眼。。。。
过路费又提高?。。哈哈。。。你有自己的车哦。。。。
丈夫孩子的衣服烫得没完没了!!!!!你。。。不错,有自己的家庭。。。。
闹钟响起。。。讨厌,又得起身了。。。。还好,你还起得了身。。。。
jogoya其实不好吃。。。。walao,你还有机会试勒。。。
女朋友天天出去。。。。不爽!!代表。。。她还值得你紧张哦。。。。。
不满,明天又开始上课了。。。。哦?我还有课上勒。。。。
酱冷。。走路去上课都sian啦。。。。记得感恩,我还有机会走这条寒冷的路。。。
能在liverpool上我第一天的课。。。。
就算穿的再厚。。。
期待。。。明天的到来。。。。
放下抱怨,学着感恩。。。。
你能改变结果。。。
干嘛电脑那么慢!!!!
wait wait.....感恩感恩。。。我还有电脑勒。。。。
哈哈。。。知足。。。常乐。。。
知会满足,就常常会带来欢乐。。。
与其每天起身就开始抱怨,不如带着笑容入睡。。。。
献上。。。我周遭的每一位。。。
安息吧。。。。
Oppss....sorry sorry....
是早寝吧。。。
笑一个嘛。。。。帅。。。超美的。。。

5 comments:

  1. o!!! hope tat u r really noe how to gan en ya!!! anything better dun "ngi ngi ngam ngam" there ah!!!! better noe to gan en ah!!!! haha!!!! 期待你的表现!!!!:P

    ReplyDelete
  2. hhaha....ur words so meaningful wo...than when u gan en to me ya!!!lol

    ReplyDelete
  3. 哈哈哈。。。
    看你的文章。。。。感觉你不像在感恩哦。。。
    像在抱怨多点哦~~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