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第四个周末。。。

光阴似箭,被印证了。。。
很快的已在liverpool土地上排徊了快一个月。。。
又来到周六,身边朋友各去了manchester,alton tower。。。去festival。。
而我选择了在家度过幽闲的一天。。。
吃过了早餐等午餐。。。
午饭后等晚餐。。。再来当然是夜宵。。。。
幽闲得来又好像有点颓废。。。
跟以往不同的是。。。在这的生活规律了许多。。。
但依然是三餐照吃,舞照跳。。。马照跑。。。。。。。
可能没有太多的夜生活。。。
变得找不到挨夜的理由。。。。。
大马时间现在凌晨四点。。。
我应该还跟大伙儿在夜宵哈啦着吧。。。。
不是bucket。。。whiskey。。。 喊DAH。。
就是BOSS。。。。milo ice satu。。。nasilemak ayam。。。
sambal lain。。。ayam mau de tong punya。。。
谈得天昏地暗。。。
通常会在嘻嘻哈哈下结束了周六的夜晚。。。。
hometown的朋友。。。是时候大家各自回巢了。。。
但现在这里才晚上九点。。。。我的夜晚才正要开始。。。
明早吃肉骨茶不用约我啦。。。
因为那时我会在梦乡里。。。
21号凌晨的你们。。。
20号晚的我。。。。。。
正迈进21号的步伐。。。。
但总比你们慢了点。。。。。。
记得祝爸爸父亲节快乐哦。。。。
但爸,我这里才20号。。。
明天再祝你吧。。。
周六晚万岁。。。

3 comments:

  1. 爸爸节快乐

    btw,你没出去哦?
    还有还有,你们去manchester时记得叫我
    我还想去一次!!!

    ReplyDelete
  2. 为什么没出去啊?
    周末应该出去走走嘛~
    星期日才呆在家~ :)
    我要肉骨茶~ can delivery? hehe..:P

    ReplyDelete
  3. 对呀,只在家哦。。。哈哈。。
    没问题,我们去时会通知你的bro。。。
    kuan ye,肉骨茶哦。。。这个星期回hometown再给你带哦。。。。。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