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感动回来了。。。

“这是我以前写的旧blog,突然想起那出电影。。。所以想和大家从新分享”。。
曾几何时。。。“感动”这回事已经被我抛到九霄云外了。。。
以往只想如何去感动别人。。。却忘了怎么感动自己。。。
但不久前它俏俏的拜访我。。。
让我找回久违的它。。。
现在很多东西可以感动我。。。。就算一本书。。一句对白。。。
都可让我眼角颤抖。。。。有时。。。真的好想大哭一场。。。。
就算没为了什么。。。就只想让自己撤底的崩溃。。。
因为崩溃后的就是另一次的征服。。。。。
一路顺风就不叫“人生”。。。。
近期一部感动了我的电影。。。。facing the giant。。。
让我受益良多。。。人生就是酱的一回事。。。
每个人都心中都有自己的“巨人”。。。。。
。。。。。逃避决对是最糟糕的选择。。。。。。
只有打败它。。。打败我们的畔脚石。。。。
才会有更美好的明天。。。。。
“感动”的确重要。。。。但。。不希望太敏感。。。
因为我不想整天tisu不离手。。。。
期盼下一次的感动。。。。会是什么呢。。。。。
如果中了toto三千万。。。
我应该会感动个三天三夜吧。。。。:P
哈哈啊哈哈哈!!想想就好。。。。。都没买,中个屁啊!!!
陵晨一点。。。。晚安咯。。。
Zzzzzzzz…….

1 comment:

  1. 如果你中了三千万toto~你分一半给我的话。。。
    那我会超超超超级感动的~~~
    很感动吧?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