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Liverpool VS 大马

只身在liverpool整一个星期了。。。与大马有差吗?
其实很明显的有,但只是在于哪方面而已。。。。。
so far我可以看到的是这里“男的特别大支,女的特别大粒”。。。。
哈哈,别误会。。。我说的是他们的体格与她们的独立啦。。。。。
通常老外走在我们街上,是特别的。。。。。特别的显眼。。。。
但我们走在他们街上,也是特别的。。。。但不懂是不是特别的碍眼。。。。
他们的生活太度。。本人满欣赏的。。。
他们的友善与热情更是没的弹。。。。
试过在大马街上任何人可以和你打招呼和问候吗?
有,但那肯定是坏人。。。他跟你问候时你还得想怎么快闪。。。。
因为不知下一秒他会冒出巴冷刀还是铁棒。。。
不只要你财,还要你命。。。!!
这里走在街上大家都面带笑容。。。。。一整天的心情也好转。。。
外国的月亮特别圆?
我还无法证明,但我知道的是太阳超霸盗。。。
因为这里的白天还真他娘的长。。。能够想象吗?
晚上十点外头依然明亮,早晨三四点太阳已高挂。。。。。
感觉就像你天还亮时去club,从club出来时太阳在外头迎接你。。。
可以不捉狂吗?
还很多东西待我一一发掘。。。。
外国月亮比较圆?
今晚挨夜再告诉你。。。。。

1 comment:

  1. when wanna ajak me for dinner? hehe....:p
    But u cook...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