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第二个星期天。。。。

在liverpool度过了我的第二个星期天。。。。
早晨的我,填饱ham面包的肚子。。。没错过早餐的日子。。。
在这感觉变得正常起来。。。在大马第一餐通常应该是午餐了。。。。
这里十二点,在大马的我。。。应该正享用着晚餐。。。
““人类是种循环生物。。。相信吗?
打个比方。。。打从我们出世。。
喝奶。。。到甜饮。。。陪爸妈喝中国茶,然后酒。。回到中国茶。。。
最后再回到奶。。。小时补骨,老时补骨骼疏松症。。。!!
小时爸妈让鸡腿给我们,长大我们再让回给他们。。当孩子出世。。。我们再让给他们。。
他们长大再让回我们。。。。因为小时没牙齿咬,老时依然回到没牙齿咬。。。””
突发奇想。。。。以上这一段,,,不带任何意义。。。。
吶闷的早晨,沉静的星期天。。。。
所有的店铺五点前会关闭。。。
没有kl的越夜越精彩。。。。
单人房里。。。
一征征的冷风。。。warmer散发出的热情。。
正好融合了我适应的温度。。。
外头依然寒冷。。。
里头依然温暖。。。
天空依然蔚蓝。。。
车子依然没放慢。。。
我。。。
依然无聊。。
皮肤固然干躁。。。
我房里的“好兄弟”,冲了凉记得把花洒关上。。不然会把我吵醒。。。。。
还有。。。冷风没关系。。。别把阴风带给我。。。
颤抖。。。
汗颜。。。
记得,关上花洒,最好厕所洗了才走。。。
cheers...

6 comments:

  1. lol... ur room got that thing??

    ReplyDelete
  2. bj!!! his room goT mei ling to protect him!! so u better dun de zui him ah!! if not he ask mei ling to kacau u ah!!! haha

    ReplyDelete
  3. y is mei ling dei felt tat is male wo...i think should be edison le..haha

    ReplyDelete
  4. mei ling ???? wats tat o ???
    yerrrr......scare scare lo~~

    ReplyDelete
  5. haha....is tat thgs lo...i think jee get it right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