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想念的你。。。

我这里天快要亮了。。。那你呢?

我这里天气很寒冷。。。那你呢?

我这里一切都变了,我变得爱哭了。。。而那你呢?

顿时间,我们俩的距离被扯远了。。。

我们过着日夜颠倒的日子。。。。

你在被窝里的时间正是我忙碌的时刻。。

我进入睡眠的那刻,正是你起来面对世间的早晨。。。。

我们俩有如接力赛般。。。。不间断的把持着对方。。。

“我等你,半年为期逾期就恨恨把你忘记”。。。。

一曲狠中带劲的词。。。

“不只伤心的还包括一切甜蜜”。。。

真的可以走的那么洒脱吗?

可以取代的一干二净吗?

我被杀个偏体鳞伤,错手不及。。。。

我依然只想当童话里的那个天使。。

永远守护在你身边。。就算默默地。。。。

oh第一次我。。。。。。

。。。。。

。。。
天长地久!!

。。。。。。。。。。。快乐是结句。。。。。。。。。。。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