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我的烦脑。。。

今天第一天上课。。。虽然只上两个小时。。。
但我依然感到非常的疲累。。。。
大家都知道,第一堂课是多么的重要。。。
但几乎都被搞砸了。。。
无可否认的。。昨晚那件事情真的困扰着我。。。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你要在这种时候做出酱的事情。。。
平时我对你也算不错。。。什么都给你最好的。。。
但你偏偏要选择这种时候。。。
你不觉得对我太惨忍吗?
我到底是哪里做的不对。。。
你可以告诉我吗?
干嘛你就不能迁就一下我。。。。
非要把我逼到这种地步呢?
今晚可以让我好好入眠吗?
希望你真的可以体谅我。。。。。
答应我好不好?
我也只不过是多喝了点水嘛。。。
也是为你好呀。。。肾先生。。
我也不想忍尿的嘛。。。。
真是的。。。!!
“注:忍尿即伤肾又睡不好。。。。还是乖乖起身欧夜尿吧,哈哈!!”

5 comments:

  1. haiz!! shit u lo!!!!! noe my big head no brain de!!! stil wan write like tis!!! make me blur!!! headache now!!!!!:S

    ReplyDelete
  2. haha...wat wo...just to remind u wake up xuxu to have a better slip mah :p

    ReplyDelete
  3. lol.. nid me wake u up xuxu ma? haha

    ReplyDelete
  4. 哈哈哈哈。。。。。我猜我大概明白你在说什么~~哈哈~~~
    忍尿也真的是很可怜的~~哈哈哈。。。
    完全不能专心~~哈哈哈~~

    ReplyDelete
  5. hahah..if can better wake me up to toilet...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