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liverpool的第一场雨。。。。。

Liverpool天气开始转冷。。。
说是夏天。。但4,5度的天气。。。。还是让我惟恭。。。
一个星期下来。。。今天下起了第一场雨。。。
雨不大,但温暖了我。。。
除了舒服。。。还是舒服。。。。
从小,雨与我就结下了缘。。。。
它陪我度过了一波又一波的难题,低潮。。。和空虚。。。。
我享受独处。。。观它的那一刻。。。。
落在地上的每一声滴嗒。。。。。都带走了我的不快乐。。。。
一波接一波的兴奋。。。随着它的持续。。。。与它的坚持。。。。
把我带回来了。。。
回到开朗的我。。。。。和朋友所谓的叽喳。。。
因为不想错过今天的liverpool lord mayors pageant游行。。。
我和它相伴。。。。跑去市中心参与了一场我不后悔+享受的游行。。。。
虽然它把我弄湿了,但每一滴打在我身上和脸上的雨水。。。
正好可以让它把泪水一屏带走。。。
街上的人潮,表演者的笑容,和他们的热情。。。。
溶化了我。。。。
电脑前的我,望向右边。。。liverpool的上空。。。。
尉蓝的天空,凉爽的风。。。。一切明天会更好。。。
我相信。。。
思乡的我。。。。

4 comments:

  1. haha.. good for u.. hopefully tomolo no more rain.. so i can go join another festival..-.-

    ReplyDelete
  2. Rain really cool down the weather and as u said it can cool down ur mood!!!! hope to c completely happy marcus soon!!!!! :)

    ReplyDelete
  3. thx furbibi....marcus coming soon :p

    ReplyDelete